杜冷丁请遵医嘱

[神说要有光,于是就有了光。]

【SPN】【SD】Beauty and the Beast(03)

*魔王!Sam/人类!Dean

*以原故事为基础改编的AU

*目前是全年龄

-------

03

   时间一天天过去,Dean的脚步几乎遍布了城堡里的每一块砖石,每一块草地。他知道在哪里看温暖的日出,哪里的树又孕育着新的花苞,他甚至发现了一条藏在花园里的小溪,但唯有城堡的边界像一个谜。

  “你说,父亲他还好吗?”Dean挑着Impala鬃毛里的草叶,他的女孩仿佛听懂了这话里的忧愁,轻轻地拱了拱他。

  “我只有你了,那些仆人们都不说话,我怀疑他们只会像猫一样‘喵’。”

  Impala打了个响鼻。

  Dean很久没有这样笑过了,这些日子他为回家做了各种尝试,命运赠予他的缰绳似乎失去了效力,那些花与树海像有生命一样不断向前延伸。Impala载着他走啊走,直到钟声响起时不得不回到城堡。

“你似乎在这里生活得很愉快。”魔王低沉的声音打破了他们小小的快乐时光。

  Dean转身迎上魔王的目光,他已经不像最初那样怕他。

“我在和你说话。”

“可是我不想回答,也不想见你。”

“这是我的领土,而你是我的囚犯。”魔王走到Dean的面前,巨大的阴影挡住了那双绿眼睛里的光。

“我知道你在做什么,所以对你的限制增加了。在晚餐之前你必须回到城堡和我一起吃饭。”

“你休想!”

“我对你足够宽容了,你不会想知道惹我生气是什么下场。”

  Dean难以置信地看着魔王,短暂的自由让他几乎忘记了之前这头野兽是如何将他囚禁起来的。

“那么,至少要让我知道和我一起吃饭的人是谁。”

“Samuel.”

“Samuel,主人,”Dean讽刺地说到,“如您所愿。”

  魔王冷冷地看了他一眼,没有多言就离开了。

“上帝啊。”Dean长长地叹着气,无力和疲倦将他淹没。

“走吧,我们回去。”

--------

  他是如此神奇。人类的肉身脆弱易损,其之下却包裹着坚硬不朽的东西。

  青年露出的笑容是魔王从未见过的花朵,那眼睛和嘴角的弧度里藏着令他着迷的神秘。

  Samuel不知道那是什么,他所经历的时间和得到的知识都无法解释清楚,于是掠夺的本能占了上风,就像一切开始的那样卑鄙。

  但Dean用看怪物的眼神看着他。

  魔王瑟缩了,他不害怕刺穿皮肉的利刃,也早已习惯别人的恐惧,唯独Dean——他不应该,他不能,他怎么敢!

  Samuel听到自己说出了恶毒的话语。

  这不是我想要说的。内心有一个微弱的声音在呼喊。

  你是如此骇人又丑陋,这不过是你应得的。

  毫不意外,青年脸上满是震惊和愤怒,那些笑意和甜得发烫的东西好像从未存在过。

  苦涩像刀子一样划开气管,他只能狼狈逃跑。

  邀请Dean共进晚餐的时间变成了一种缓慢的折磨,他初衷本不在此,却使双方都郁郁不欢。

  沉默的仆人们将精美的餐食一一摆上长桌,又退至旁侧。

  在空气都开始凝固之前,Samuel觉得自己应该说点什么。

“我很抱歉。”Samuel看见桌子那头的Dean顿了一下。

“我不该那样粗鲁,但是你也应该收收自己的脾气。”

“脾气?”Dean将刀叉重重地拍在桌上,“是啊,主人,我理应顺服于您的掌控欲。”

“你不该想着逃跑。”

“我无论如何也要回到家人身边!”

“你已经属于我了,死亡也不能将你带走。”

“如果我坚持呢?”

  魔王暴怒地掀翻了桌子,他扑上去按住依旧不肯屈服的Dean,呲起尖牙在他耳边咆哮。

“你永远也别想离开这里!”

  他看到那双榛绿色的眼睛盈满了水光,却依然无畏。

  Samuel的胸口被一种陌生的疼痛所充满,那使他害怕,使他软弱不堪。

“你根本不会爱人,也不会有人爱你。”

  Dean的声音颤抖,在那疼痛之上刻下了巨大的伤口。

  恶魔的诅咒和混乱的尖叫在他脑内炸开,无数夜晚的梦靥在这一刻化成浓重的恶意将他包裹。

  魔王松开了双手,他痛苦地咆哮着,转身把自己隐在了黑暗之中。

---------

前面的章节↓

00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58dca1

01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702ded

02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8a7ce6

评论(3)
热度(27)
© 杜冷丁请遵医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