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冷丁请遵医嘱

[神说要有光,于是就有了光。]

【SPN】【SD】Beauty and the Beast(05)

*魔王!Sam/人类!Dean

*以原故事为基础改编的AU

*目前是全年龄

--------

05

花园里的树木落下第一片泛黄的叶子,唤醒了一朵向外吐露着红色的花苞,一些有着浆果气息的东西正悄悄地生长,随着两个互相追逐的身影飞舞,又四散在草木间。

“Sam,或者Sammy?你喜欢我怎么叫你。”

“别是Sammy。”

“好吧,至少你选择了一个。”

“Dean,不如说你没有给我多少选择的余地。”

Samuel看着Dean像松鼠一样灵活地爬上了树,并找了一个足够支撑住他树枝倚靠。

“这世界上很少会有选择像这样简单,Sam,你应该庆幸。”

他的呼吸因为刚才的奔跑还有些跳跃,双腿从花朵与树叶间垂下,随着那些愉快的话语轻轻晃动。

“虽然这只是一个简称,但看起来就像是你赋予了我一个名字。”

“哦,那我就是做了把锁。它是扣在你颈间的圈,那些音节经过喉咙和双唇,每当我念出它就是在亲吻你,即是誓约。”

野兽的利爪被绣着金丝的手套包裹*,正捉住青年顽皮的脚踝将它们扣在怀中。

“锁是复仇——你对于我的权力相当不满。”

“没有人会被囚禁而毫无怨言。”Dean试图将脚抽回来。

“所以你建立了另一种桎梏,这看起来很公平。但你忘了一件事,你应该知道的——”Samuel仰头望进那双有些慌张的眼睛,“作为囚禁的代价,我很确定你从我这里拿走了一些东西,让我不再似以前那样强大——靠近你时我感到喜悦,但同时却脆弱又痛苦,我不明白。”

Dean感觉舌尖上是浆果的味道。他挣开魔王的双手,使自己像小鸟一样站在那根枝条上。

“确实如此。”他大笑着,一跃而下。

青年扬起的衣角像划过空中的羽翼,Samuel将它们牢牢拢住。他们在地上滚了一圈,身上到处是花朵和草叶。

“你太鲁莽了。”Samuel懊恼地撑在Dean的上方。

“看起来你恢复得不错,”Dean捉住他的手,将手套褪去,“关于那个,我会将它展示给你看。”

他暗金色的发散在草间,绿眼睛里盈满了露水,雀斑隐在红晕之中。男孩应当在谷仓里成熟,而魔王把他困在了自己的玫瑰园里。

耳语间是爱情的隐喻,青年在他火热的吐息间慢慢打开花瓣。

“在这里”Dean拉着魔王的手覆在他的胸口。

Samuel感受到皮肤下像是有河水在奔流,而那之中有一种更为跳跃鲜明的存在。他把另一只手覆在自己胸口的相同位置。

魔王睁大了眼睛。

“这是什么?”魔王困惑地问。

他看到Dean的眼角弯起。

“是这个。”

一点潮湿和花朵味道的触感在唇角落下。

搅起冰棱的漩涡被温暖柔和的力量安抚下来,是长久都不曾有过的平静。Samuel忽然想起那个被他当做禁忌深埋在土壤之下的词语。

他看着自己被Dean握住的兽爪,惊疑着不敢确定。

“是爱吗?”魔王终于鼓足勇气问到。

是的,我是如此.......

Dean还未出口的话被记忆中一双黑色的眼睛打断。

这世上没有比爱更甜美的蜜,也没有比爱更锋利的剑。

唯有爱能使他死亡。

仿佛美梦被惊醒,血色迅速从他的脸上褪去,一切还未来得及回味就已经被苦涩淹没。

“我......我得走了,”Dean不敢看Samuel,只是慌张地拍着身上的尘渣。

“你又要离开我了吗?”魔王不可置信地低吼了一声,将Dean按倒在身下。

“我们之前说好的,等你痊愈了我就离开。”Dean强迫自己看向Samuel,即使他知道那会出卖他的一切。

“还有,你弄痛我了。”

Samuel像是受到惊吓那样收回手。他又伤害到Dean了,而那比他自己受伤要糟糕一万倍。

“你走吧,因为我承诺过。而你,Dean,你从我这里拿走了爱,却从来没有属于过我。”

“Sam,如果你想要从我这里得到爱,就不该把我当做你的所有物。”

“这已经不重要了,因为你就要到自由中去,再也不会回来了。”

“我会回来的。”

“你愿意回到这牢笼中?”

Dean抚过魔王金棕色的长发,在他的唇上印下一个吻。

“我发誓。”

------

*手套的细节来自于14年德法合拍的版本

前面的章节↓

00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58dca1

01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702ded

02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8a7ce6

03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8ca99c

04章:https://kuyinz.lofter.com/post/2ca288_1c68e4af4



评论(4)
热度(31)
© 杜冷丁请遵医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