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冷丁请遵医嘱

[神说要有光,于是就有了光。]

【SPN】【SD】Beauty and the Beast(00章)

发个陈年脑洞

*魔王!Sam/人类!Dean

*以原故事为基础改编的AU

*目前是全年龄

 

00 有一本童话这样写到

商人John Winchester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,他有一个名叫Mary的美丽妻子和一个可爱的孩子Dean,而为了生计他不得不时常离开他们。

这次的旅程有些漫长,他和他的商队都有些疲倦,当天黑下来时他们停在一片稍微开阔的林地里面扎营休息。John举着火把到周围查看,他发现了一片奇怪的树丛,那里的树木根部缠绕着藤蔓,互相环抱着形成了一个小而隐蔽的拱门。John的好奇心驱使着他向里面走去。那里是一个小而美丽的花园,看起来和外面的密林就像是两个世界。

“多么美丽的花朵。”他在一丛玫瑰前停下了,John想起Mary十分喜欢花,她把他们的小院子照顾得那样好。John折下了一只玫瑰,想把它作为礼物送给妻子。

就在他折下玫瑰的瞬间,花园里腾起了一股黑雾,伴随着刺鼻的硫磺味,一个黄眼睛的黑衣人出现在了John的面前。

“John Winchester,你这个卑劣的小偷,居然敢折恶魔的玫瑰。”

可怜的John浑身都开始发抖,他不知道这些美丽花朵的主人竟然是恶魔。

“事已至此,拿你的儿子的命来换这朵玫瑰,不然我就把你们全都杀掉。”

恶魔的尖笑在月光下十分凄厉,John脸色惨白地跑出了那个花园,直到回到营地还在发抖。

John满面愁容地回到了家,他的妻子担忧地询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。

“货物丢了?有人得了风寒?”

John一边叹气一边摸着Dean的头发。他把玫瑰交给了Mary,缓缓说出了发生的一切。

“上帝啊!”Mary哭着搂住了Dean,“我苦命的孩子,我情愿拿自己的性命来换。”

Dean虽然尚懵懂无知,但看到母亲流泪,他也哭了起来。

“先生,夫人,你们不必为此神伤。”一个天使突然出现在他们面前。

“我是Castiel,上帝让我来照看你们。”天使收起了他的翅膀,向Winchester夫妇解释道。

“仁慈的天使啊,请您救救这可怜的孩子,我们愿意付出任何代价。”

“不必这样,你们是上帝忠实的信徒。”Castiel将手按在Dean的头上。

“我将为他送上祝福,使他能骗过恶魔的眼,当那恶魔来向你讨要儿子,只会看到你年幼的女儿。”

夫妇连连道谢,天使没有多言就离去了。

果真,恶魔寻上门来只看到Winchester家有一个小女儿,他因为自己的话无法反悔,只好牙咬切齿地走了。

日子一天天过去,John和Mary渐渐忘记了这件事。

Mary又怀孕了,她产下了一个男孩,Dean此时已经4岁,他趴在弟弟的摇篮边说着小朋友才能懂的话。

不幸就在这时降临了。

一股黑烟冲破了他们的家门,掳走了Winchester家的小儿子。当John发现事情不对冲进房间时,只看见倒在地上的Dean和盘旋在屋顶的黑烟。

“我来履行我们的约定了,用你儿子的命来换玫瑰,然而你竟敢戏弄我,”恶魔傲慢地说道,“你的小儿子将会变成恶魔,无情冷漠,渴望鲜血,而他最终会杀了自己的哥哥。”

黄眼睛的恶魔大笑着从门口飞走,留下John脸色惨白地抱起他的大儿子,心碎成了千万片。

“Winchester,”天使再次出现在这间只剩下悲伤的屋子里,“事情还有挽回的余地。”

“你们的小儿子Sam不会完全变成恶魔,除非他喝下哥哥的血液,而爱可以将他拯救,”Castiel将手放在了Dean的头上,“我将使Dean忘记这一切,并祝福他成长为一个健康勇敢的青年。”

然而Mary从那天起再也没能从病床上下来,不久她就因为伤心过度而去世了。

John悲痛地埋葬了妻子,他抱起年幼的Dean永远地离开了这个伤心之地。

许多年后,在一个风景优美的小镇上出现了一对制作钟表的Campbell父子。



评论(2)
热度(5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杜冷丁请遵医嘱 | Powered by LOFTER